兇就先贏一半了!?

12294629_10207968623112232_6073948710835205965_n

近期又有一場與盜版商上偵查庭的機會,照一般人常理來講,犯錯的人通常會比較小聲客氣。沒想到這次與盜版商的周旋,大大跌破我的眼鏡。除了理直氣壯外,還當著檢查官面前說正版商在找他們麻煩,害他們的商品被賣場下架。還好前幾場的對盜版攻防戰,我心裡已經對他們的態度見怪不怪了…真的是來亂的

這是與第三家盜版Full Circle纖檸隨手瓶的公司上偵查庭。相較於前兩家裝作無辜與不知情的態度,第三家態度可謂是相當的囂張。不針對檢察官的問題回覆外,還藉機大放厥詞。聲明自己雖然進貨量不多,但是對於被檢舉導致被賣場下架十分憤怒。原本我在一旁還保持心平氣和的態度,聽到這種說詞當下感到一樣米真的養百樣人。賣盜版的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任何問題。

最扯的一點是,盜版商居然跟檢查官控訴,我們正版要告他也不先”善意告知”,直接就去警察局檢舉他,這種作法他很不認同。我用著漠然的眼神看著他,心想「你要盜版時,怎麼不也通知我一下…」。顛倒是非,殺人先喊抓人的腦神經,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,我們真的是活在同一個時空裡面嗎?還是他認為兇就先贏一半了?

留下一點想法吧!

